• 欢迎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 当前位置:政府购买服务 >> 服务采购品目

    服务采购品目

    服务采购之商务服务

     

    编码

    品目名称

    说明

    C08

    商务服务

     

    C0801

    法律服务

     

    C080101

    法律诉讼服务

    包括:——刑事诉讼法律服务;——民事诉讼法律服务;——行政诉讼法律服务;——涉外诉讼法律服务;——其他法律诉讼服务。

    C080102

    法律咨询服务

    包括:——刑事诉讼法律咨询服务;——民事诉讼法律咨询服务;——行政诉讼法律咨询服务;——涉外诉讼法律咨询服务;——其他法律咨询服务。

    C080103

    法律援助服务

    包括:——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弱势群体法律援助服务;——其他法律援助服务。

    C080104

    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包括商标权、专利权、代理申请等法律服务。

    C080105

    法律文件代理服务

    包括:——合同文书代理服务;——遗嘱文书代理服务;——财产文书代理服务;——涉外法律文书代理服务;——其他法律文件代理服务。

    C080106

    公证服务

    包括:——契约公证服务;——遗嘱公证服务;——财产公证服务;——文件、证明公证服务;——身份及社会关系公证服务;——公益活动公证服务;——其他公证服务。

    C080107

    仲裁服务

    包括:——涉外仲裁服务;——经济仲裁服务;——劳动仲裁服务;——专利等知识产权仲裁服务;——其他仲裁服务。

    C080108

    调解服务

    包括:——民事调解服务;——劳资调解服务:——其他调解服务。

    C080199

    其他法律服务

    包括与法律有关的调查、取证、鉴定服务等。

    C0802

    会计服务

     

    C080201

    财务报表编制服务

    包括:——总账汇总登记服务;——填制会计报表服务;——其他财务报表编制服务。

    C080202

    记账服务

    指在账本上按照款额或某种计量单位分类和记录业务交易的簿记服务。

    C080299

    其他会计服务

    包括会计咨询服务等。

    C0803

    审计服务

    指按照公认的会计原则,审查某机构的会计账册和其他单据的服务,跟踪审计服务入此。

    C0804

    税务服务

     

    C080401

    税务规划咨询服务

    包括税务计划和控制,以及各种税务文件的准备等服务。

    C080402

    税务编制审查服务

    指审查各种税务(如增值税)申报表编制情况的服务。

    C080499

    其他税务服务

    包括个人税务服务等。

    C0805

    资产及其他评估服务

    包括:——资产评估(不动产评估、无形资产评估、知识产权评估);——清算服务(含新旧汽车的评估服务);——其他资产及其他评估服务。

    C0806

    广告服务

    指在报纸、期刊、户外路牌、灯箱、橱窗、互联网、通讯设备及广播电影电视等媒介上策划制作的宣传服务,包括:——广告制作服务:影视、广播广告,报纸、杂志广告,灯箱广告,路牌广告以及其他广告制作服务;——广告发布服务:影视、广播广告,报纸、杂志广告,灯箱广告,路牌广告,互联网广告,建筑物广告以及其他广告发布服务;——广告代理服务;——其他广告服务。

    C0807

    市场调查和民意测验服务

    指获取关于社会、经济、政治和其他问题的民意信息的服务,包括:——市场分析调查:市场分析研究、竞争对象调查、消费行为调查、企业调查、产品资讯调查、市场信息咨询、市场资讯、其他市场分析调查服务;——统计咨询与调查服务;——社会及民意调查服务;——其他市场调查和民意测验服务。

    C0808

    社会与管理咨询服务

    包括:——政策和战略的总体规划咨询服务;——其他社会与管理咨询服务。不包括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法律咨询服务、工程咨询服务等专项咨询服务。

    C0809

    职业中介服务

    指为求职者寻找、选择、介绍、安置工作,为用人单位提供劳动力,提供职业技能鉴定及其他职业中介服务,包括:——职业介绍服务:应届毕业生、专业人员、技术工人以及其他职业介绍服务;——提供劳动力服务:提供办公文秘人员、家庭服务员、家庭教师、建筑劳务人员、工业生产人员、医院陪护人员以及其他提供劳动力的服务;——残疾人就业服务;——外企劳务介绍服务;——人才中介服务;——劳务派出服务(劳务境外派送服务、境内企业劳务派出服务);——就业调查服务;——职称考试服务;——职业技术考核服务;——职业技术鉴定服务;——职业咨询服务;——其他职业中介服务。

    C0810

    安全服务

    指为社会提供专业化的安全防范服务,包括:——保安服务;——特种保安服务:现钞押运,金库守护,贵重物品保安,易爆、易燃、易腐等危险品保护及其他特种保安的服务;——道路交通协管服务:交通秩序、车辆停放协管服务;——社会治安协管服务;——其他安全保护服务:专业开锁服务、私人调查服务、监视器管理服务、安全咨询服务、其他安全保护服务。

    C0811

    建筑物清洁服务

    指对建筑物内外墙、玻璃幕墙、地面、天花板及烟囱的清洗服务,包括:——建筑物外墙清洗服务:建筑物玻璃幕墙和其他建筑物墙面清洗;——建筑物内清洁服务:建筑物地面、墙面和其他建筑物内清洁服务;——烟囱清洗服务;——建筑物管道疏通、清洁与消毒服务。

    C0812

    摄影服务

    包括:——人像摄影服务;——广告及有关摄影服务;——活动摄影服务;——特技摄影服务:从飞机或直升机上进行景观、构筑物和其他外观的摄影服务,采用特殊仪器和技术进行人物、物体或风景摄影服务;——照片的修复、复制和修版服务:旧照片的修复服务,从画片上复制、修版和其他特殊摄影效果;——照片冲洗加工服务:负片或幻灯片的放大,黑白照片冲洗,彩印,幻灯片和负片的复制、翻版等,电影胶片的显影服务,影幻灯片的制作服务,胶片的拷贝服务,视听传播媒介的复制服务;——其他摄影服务。不包括通讯社服务,照相复制服务,卫星的摄影测量记录和数据收集,电影、录像制品和电视节目制作的加工服务。

    C0813

    包装服务

    包括:——发泡塑料成型包装;——收缩性薄膜包装;——成型膜包装盒密封;——袋装、瓶装和喷雾剂包装;——为货物诸如食品、药品、家用清洁剂、盥洗室用制品和金属器具等提供的包装服务。不包括:——因运输所需要的包装盒板条箱包装服务;——只在包装材料上印刷信息;——将客户自己的材料加工成不同产品的包装服务。

    C0814

    印刷和出版服务

     

    C081401

    印刷服务

     

    C08140101

    单证印刷服务

    包括各类表单、证件、证书的印刷服务。

    C08140102

    票据印刷服务

    包括发票、收据等票据的印刷服务。

    C08140199

    其他印刷服务

    包括:——文件印刷服务;——公文用纸印刷服务;——资料汇编印刷服务;——信封印刷服务;——日历、名片、卡片、广告等的印刷服务;——其他印刷服务。

    C081402

    出版服务

    包括:——图书出版服务:书籍出版、课本类书籍出版、其他图书出版服务;——报纸出版服务:党报、综合新闻类报纸和其他报纸的出版服务;——期刊出版服务:综合类杂志,经济、科学、社会科学类杂志,自然科学、技术类杂志,文化、教育类杂志,少儿读物类杂志以及其他杂志的出版服务;——其他出版服务。不包括图书、报纸、期刊等的印刷和销售。

    C0815

    翻译服务

    包括笔译、口译和其他翻译服务。

    C0816

    票务代理服务

    指航空机票、火车票等票务代理买售的服务。

    C0817

    采购代理服务

    指受机构委托,具有一定资质、代理相关政府采购业务的服务。

    C0818

    旅游服务

    包括旅行社和导游服务等。

    C0819

    邮政与速递服务

     

    C081901

    邮政服务

    包括:——有关信函的邮政服务,例如收寄、运输和投递国内或国际报纸、杂志、期刊、信函和印刷品的服务;——有关包裹的邮政服务,例如收寄、运输和投递国内或国际包裹的服务;——出售邮票、处理保价信函或挂号信函与包裹及其他服务;——其他邮政服务,例如邮箱租用服务,邮件存局侯领和其他公共邮政服务。不包括有关邮政储蓄和转账的服务和电信服务。

    C081902

    速递服务

    指快速收寄、运输、投递单独封装的、有名址的快件或其他不需储存的物品,按承诺时限递送到收件人或指定地点、并获得签收的寄递服务。

    C0899

    其他商务服务

     

     

    在线客服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技术支持电话

    0951-5069347
    0951-5069346


    QQ服务群

    采购人:498912314

    代理机构:499679365

    供应商:58870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