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 当前位置:政府购买服务 >> 服务采购品目

    服务采购品目

    服务采购之电信和其他信息传输服务

     

    编码

    品目名称

    说明

    C03

    电信和其他信息传输服务

     

    C0301

    电信服务

     

    C030101

    基础电信服务

    指提供公共网络基础设施、公共数据传送和基本话音通信的服务,包括:——固定通信服务;——蜂窝移动通信服务;——数据通信服务;——集群通信服务;——网络接入服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网络托管服务;——其他基础电信服务。

    C030102

    增值电信服务

    指利用公共网络基础设施提供的电信与信息服务,包括:——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服务;——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互联网虚拟专用网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存储转发类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服务;——其他增值电信服务。

    C0302

    互联网信息服务

    指通过互联网提供信息的服务,包括:——各种互联网的运营:网上搜索、网上新闻、网上软件下载、网上读物、网上电子邮件、网上论坛、网上信息发布等;——数据库管理服务:数据库联机服务、其他数据库服务;——其他互联网信息服务。

    C0303

    卫星传输服务

    指人造卫星的电信服务和广播电视传输服务,包括:——卫星通信服务;——卫星国际专线服务;——卫星广播电视信号的传输、覆盖与接收服务;——卫星广播电视传输、覆盖、接收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测试、监测等服务;——其他声音、数据、文本、视听图象信号的卫星通信传输。

    C0399

    其他电信和信息传输服务

     

     

    在线客服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技术支持电话

    0951-5069347
    0951-5069346


    QQ服务群

    采购人:498912314

    代理机构:499679365

    供应商:58870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