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   当前位置:政府购买服务 >> 市县采购公告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中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西区地下管网普查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1年11月23日 15:12 来源:接口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中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西区地下管网普查项目(二次招标)
    品目

    其他服务

    采购人宁夏中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行政区域宁夏回族自治区 中卫市 公告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5点12分
    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中卫市沙坡头区东关新村东门口北面(蔡桥路108号)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8点00分  至  2021年11月30日 18点00分
    预算金额¥92.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婷
    项目联系电话15121892582
    采购人宁夏中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人地址宁夏中卫工业园区
    采购人联系方式0955-8813755
    代理机构名称宁夏智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东关新村东门口北面(蔡桥路108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512189258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 2021NCZ(ZW)0000805

    项目编号: NXZH/NZC-2021033

    项目名称: 中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西区地下管网普查项目(二次招标)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元): 92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 920000.00元

    采购需求:

    采购标段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
    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备注
    中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西区地下管网普查项目(二次招标) 其他服务 1 对中卫工业园区西区道路两侧所有管线进行普查(包括宁钢大道),管线长度约50公里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920000.00
    数量合计: 1 预算合计: 92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1 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鼓励节能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宁财规发〔2021〕2 号);(4)《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5)《民政部、财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单位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记录承诺书(原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 (5)投标单位须具有近期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纳税、社保缴费凭证(原件); (6)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 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查询记录留存方式:分别截图打印两个网站上的查询结果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 3个工作日内,本项目信用记录查询截止时点为开标当天);注:按照财政部办公厅文件要求,投标单位应提供其投标主体的信用记录(以“信用中国”查询结果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1-11-23 08:00:00 至 2021-11-30 18:00:00 ,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12-06 15:00:00 (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中卫市沙坡头区东关新村东门口北面(蔡桥路108号)

    五、开启

    时间:2021-12-06 15:00:00(北京时间)

    地点:中卫市沙坡头区东关新村东门口北面(蔡桥路10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自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1月30日每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4:00-18:00分(北京时间)网站自行下载磋商文件。并将报名资料:投标报名表、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无不良行为记录扫描原件发送至2623627601 QQ邮箱。收到电子回执即为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上程序进行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开标现场限一家公司委托一人参加,并佩戴口罩,且须14天内无外出旅游史和无同发热病人接触史(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展示宁夏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现场须配合代理公司测量体温和消毒。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相关网站“更正公告”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更正公告”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宁夏中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 宁夏中卫工业园区
           联系方式: 0955-88137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宁夏智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中卫市沙坡头区东关新村东门口北面(蔡桥路108号)
           联系方式: 15121892582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 雍家鹏
           电话: 0955-8813755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 李婷
           电话: 15121892582

    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
    中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西区地下管网普查项目磋商文件.pdf
    投标报名表.docx

    代理机构:宁夏智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1-23

    在线客服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技术支持电话

    0951-5069347
    0951-5069346


    QQ服务群

    采购人:498912314

    代理机构:499679365

    供应商:58870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