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   当前位置:政府购买服务 >> 市县采购公告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银川市金凤区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政府购买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项目(二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2年05月18日 21:48 来源:接口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银川市金凤区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政府购买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项目(二次)
    品目

    其他社会服务

    采购人银川市金凤区残疾人联合会
    行政区域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市 金凤区 公告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1点48分
    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宁夏鸿瑞隆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街与北京路交叉口新新大厦305室)。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2点00分  至  2022年05月25日 22点00分
    预算金额¥24.6525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英、王丽娟
    项目联系电话0951-8560802
    采购人银川市金凤区残疾人联合会
    采购人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72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951-5030651
    代理机构名称宁夏鸿瑞隆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街与北京路交叉口新新大厦309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951-856080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 2022NCZ(YC)002146

    项目编号: HRL-ZB-2022-019

    项目名称: 银川市金凤区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政府购买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元): 246525.00

    最高限价(如有): 246525.00元

    采购需求:

    采购标段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
    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备注
    三标段(重新招标) 其他社会服务 173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46525 服务地点:丰登镇、北京中路街道、上海西路街道、贺兰山中路街道
    数量合计: 173 预算合计: 246525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约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涉及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残疾人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依法在民政部门(或工商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 (2)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与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法人授权书,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3)提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书; (4)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承诺书;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 (6)投标保证承诺书; (7)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如无法查询的行政事业单位或自然人等可不提供; (8)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行政处罚记录的投标商,如无法查询的行政事业单位或自然人等可不提供。 (9)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拒绝大型企业参与投标,供应商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备注:具体资格要求以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05-18 22:00:00 至 2022-05-25 22:00:00 ,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5-30 14:00:00 (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宁夏鸿瑞隆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街与北京路交叉口新新大厦305室)。

    五、开启

    时间:2022-05-30 14:00:00(北京时间)

    地点:宁夏鸿瑞隆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街与北京路交叉口新新大厦305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获取招磋商文件 1. 本项目为电子标项目,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使用CA锁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选择“投标人”,选择“宁夏CA”,左上角“主平台”打开选择“宁夏专区”,点选本项目进行报名和下载磋商文件(办理CA锁业务请拨打4008600271按1键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地点: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紫荆花商务中心A座13楼)。有关平台操作事宜,请拨打4009280095-5咨询新点电子交易平台专业客服人员。 二、其他补充事宜 1.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以公告形式公示。 2.因疫情防控相关事项,每家投标人只允许一名授权代表参与本项目开标,授权代表须携带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及自带网络的笔记本电脑在开标现场进行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标程序结束后各授权代表须离开开标现场,不得在场内逗留。 3.请各投标商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以上网站的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采购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磋商公告或变更(澄清、补遗、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银川市金凤区残疾人联合会
           地    址: 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721号
           联系方式: 0951-50306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宁夏鸿瑞隆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街与北京路交叉口新新大厦309室
           联系方式: 0951-8560802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 张建部
           电话: 0951-5030651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 王英、王丽娟
           电话: 0951-8560802

    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
    (三标段)银川市金凤区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政府购买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项目(二次).pdf

    代理机构:宁夏鸿瑞隆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5-18

    在线客服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技术支持电话

    0951-5069347
    0951-5069346


    QQ服务群

    采购人:498912314

    代理机构:499679365

    供应商:58870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