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   当前位置:政府购买服务 >> 市县采购公告 >> 更正公告

    更正公告

    银川市财政局2022年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结算评审造价咨询业务政府采购项目(五至八标段)补充事项公告(一次)

    2022年09月19日 18:22 来源:接口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银川市财政局2022年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结算评审造价咨询业务政府采购项目(五至八标段)
    品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采购人银川市财政局
    行政区域 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市 公告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18:22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8-31 更正日期 2022-09-19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荣 牛江燕
    项目联系电话0951-6717776
    采购人银川市财政局
    采购人地址银川市北京中路166号银川市行政中心
    采购人联系方式0951-6888832
    代理机构名称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3号公寓2706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951-6717776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SSGDZTB202214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银川市财政局2022年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结算评审造价咨询业务政府采购项目(五至八标段)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8-3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2022年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结算评审造价咨询业务政府采购项目(五至八标段)补充事项如下: 1、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型肺炎疫情常态化控制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大型会议活动分级审批标准的通知》,为确保2022年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结算评审造价咨询业务政府采购项目(五至八标段)在开评标活动期间不受疫情影响,减少聚集、营造安全招标环境,现告知所有参与投标人员需配合疫情防控,在2022年9月22日上午7:00-9:00前在银川市市民大厅东门对面宁夏.银川市规划展示馆北侧递交投标文件并对投标文件密封情况进行检查。递交签到后方可离场,所有投标单位无需在开标现场逗留等候;至2022年9月23日上午9:30至10:00内统一请各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川市民大厅)东门对面宁夏.银川市规划展示馆北侧对相应资格审查、打分表等进行签字确认环节,未按规定到达现场确认的投标单位视为自动确认,我公司不再另行通知。 2、递交投标文件人员及招标工作人员须于活动开展前进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摸底统计,要求近7天有中高风险境外旅居史人员不得参加。

            更正日期: 2022-09-19

    三、其他补充事宜         注:1、本补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应。本次补充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同时发布。 2、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变更补遗”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银川市财政局

            地址:银川市北京中路166号银川市行政中心

            联系方式:0951-68888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3号公寓2706室

            联系方式:0951-6717776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郭浩

            电话:0951-6888832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李荣 牛江燕

            电话:0951-6717776

    五、附件

    招标文件 *

    文件
    (5-12标段)2022年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结算评审造价咨询业务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8.31(定稿).pdf

    代理机构: 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9-19

    在线客服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技术支持电话

    0951-5069347
    0951-5069346


    QQ服务群

    采购人:498912314

    代理机构:499679365

    供应商:58870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