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自治区财政厅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3日,自治区财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审议了《自治区财政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持续推动厅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点任务、重要举措,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宁夏工作部署要求的细化实化具体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财政部门要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各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干劲,用党代会做出的部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创新举措学,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全面抓好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树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聚焦党代会提出的“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等目标任务和战略布局,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务实举措,确保财政承担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财政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行动,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加强督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比业绩、比作风。

     

    在线客服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技术支持电话

    0951-5069347
    0951-5069346


    QQ服务群

    采购人:498912314

    代理机构:499679365

    供应商:58870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