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信息登记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加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管理,顺利推进《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代理机构于2022年10月19—2022年10月30期间,登录宁夏政府采购系统,通过“基本信息维护”功能,仔细核对本机构登记信息和专职从业人员信息,务必保持代理机构登记系统登记的专职从业人员与实际代理项目人员一致,并且确保与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本机构登记信息和专职从业人员信息一致。

    二、自2022年11月1日起,各代理机构与采购人签订委托代理协议时,应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在委托代理协议中明确代理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工作人员。

    三、自2022年11月1日起,代理机构应告知采购人在填报项目采购计划时,必须勾选委托代理协议中明确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工作人员等项目人员选项。

    四、自2022年11月1日起,针对已经选择了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工作人员的计划单,若由于代理机构专职从业人员变动等特殊原因,代理机构需更换项目组成员的,代理机构在宁夏政府采购系统通过“项目负责人员变更申请”功能进行人员变更申请,提交采购人进行确认,采购人通过“项目负责人员变更确认”功能进行人员变更的确认。

    五、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自2022年12月1日起,对进场项目人员实行人脸识别管理,非采购计划单中勾选的人员,不得作为招标代理机构项目人员进场参与招标代理活动。

    六、各代理机构专职从业人员信息登记完善后,可登录宁夏政府采购系统,通过“基本信息维护”-“专职人员名单”列表查询从业人员登录系统的用户名信息并设置密码。根据系统分配账号,从业人员可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系统登录-代理机构-专职人员登录”入口登录系统,选择宁夏财政培训平台,试听在线培训教育课程。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2年10月19

     

     

    在线客服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技术支持电话

    0951-5069347
    0951-5069346


    QQ服务群

    采购人:498912314

    代理机构:499679365

    供应商:58870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