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红寺堡区财政局从优化服务能力、推广意向公开和加强监督管理三个方面,多措并举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

    优化服务能力提高政府采购便利度积极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化进程,应用政府采购管理系统全面推进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的使用,充分发挥网上商城效率高、成本低、质量优等特点,提高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的便利度,降低了交易成本,促进了操作的阳光透明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在线办理“一次都不跑”,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节能环保产品强制采购和优先采购政策,加强采购需求管理,落实预留采购份额等措施,提高中小企业在政府采购中的份额,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发展。

    采购意向公开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2022年以来,红寺堡区财政局全面推动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明确凡政府采购集中目录以内和分散目录中限额以上的货物、服务和工程均应实行意向公开,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前30日,未进行意向公开的不予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截止目前红寺堡区所有预算单位已全面实施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公开,共发布38条意向公开公告。

    加强监督管理,提升政府采购质效度。加强政府采购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对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全流程跟踪,严把计划审核关,严格执行先预算后采购制度。联合发改部门对2021年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上政府采购项目进行重点检查,涉及采购单位15家,项目57个。检查过程中,根据工作底稿及时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点检查中暴露出的制度漏洞和制度缺失,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规范。

    在线客服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技术支持电话

    0951-5069347
    0951-5069346


    QQ服务群

    采购人:498912314

    代理机构:499679365

    供应商:58870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