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毛发快筛设备采购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2022年09月30日 18:29 来源:接口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毛发快筛设备采购项目
    品目

    其他政法、检测专用设备

    采购人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行政区域宁夏回族自治区区本级 公告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8点29分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2-09-30 00:00   至   2022-10-12 23:59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21日 09点00分
    开标地点中世e招开标厅(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10号金钻名座财富中心20层)
    预算金额¥79.6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晓楠
    项目联系电话0951-7696306
    采购人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采购人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业务技术大楼
    采购人联系方式0951--8690016
    代理机构名称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育安巷42号玖鱼公寓1518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951-769630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 2022NCZ004198

    项目编号: GCZB-(WJC)2022-056

    项目名称: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毛发快筛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元): 796000.00

    最高限价(如有): 796000.00元

    采购需求:

    采购标段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
    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备注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毛发快筛设备采购项目 其他政法、检测专用设备 1 2022年毛发快筛设备采购项目是按照《公安机关“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全国公安装备建设“十四五”规划》和国家禁毒办有关要求,计划采购20台手持式毛发毒品痕量快速分析仪,用于工作中对嫌疑人、可疑人员毛发中毒品现场快速筛查,可快速检测海洛因、冰毒、k粉、可卡因、摇头丸、甲卡西酮等常见毒品,实现身份信息与受检人员信息化对应,并现场拍照取证,从而客观评估我区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和毒品治理综合成效,完善从毒品易制毒化学品快速定性到吸毒人员快速甄别的装备体系建设,提升吸毒人员检测准确性,加强涉毒现场快筛快检实效性,及时发现违法犯罪线索,为侦查打击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切实提高禁毒民警工作效率。 796000 采购20台毛发快筛设备
    数量合计: 1 预算合计: 796000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本项目为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预算预留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不再执行价格评审优惠的扶持政策,拒绝提供大型企业所生产的货物。投标供应商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监狱企业视同为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应提供声明函,残疾人企业应提供声明函。(货物类: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服务类: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工程类:工程的施工单位全部为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2)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节能、环境标志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营业执照(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投标文件中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须同时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书; (5)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承诺书;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09-30 00:00:00 至 2022-10-12 23:59:59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10-21 09:00:0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中世e招开标厅(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10号金钻名座财富中心20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 9 月 30 日起至2022年10 月12 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政府采购网上下载报名回执单,投标人须详细填写附件中的报名回执单,将加盖公章的报名回执单及资质要求文件扫描件发送至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邮箱。(采购文件请各供应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自行下载)。 注:请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政府采购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地    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业务技术大楼
           联系方式: 0951--86900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育安巷42号玖鱼公寓1518室
           联系方式: 0951-7696306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 徐正
           电话: 0951--8690016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 宋晓楠
           电话: 0951-7696306

    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
    (定稿9.30)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毛发快筛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pdf
    报名回执单.doc

    代理机构 :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9-30

    在线客服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技术支持电话

    0951-5069347
    0951-5069346


    QQ服务群

    采购人:498912314

    代理机构:499679365

    供应商:58870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