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处理处罚 >> 市县处理处罚

    市县处理处罚

    青铜峡市财政局
    行政处罚决定公告青财(罚)〔2023〕1号

    一、行政相对人主体类型: 供应商

    二、行政相对人名称:宁夏三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行政相对人类别: 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四、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青财(罚)〔2023〕1号

    五、违法行为类型(填写行政相对人具体违反的某项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四条第(七)项关于“供应商相互之间,为谋求特定供应商中标、成交或者排斥其他供应商的其他串通行为” 的情形的恶意串通。

    六、违法事实:1.“青铜峡市 2021 年葡萄酒产业融合发展(品牌体系建设)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130万元。该项目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存在参与投标的两家不同供应商宁夏三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夏相合品牌策划有限公司,针对 《青铜峡市 2021 年葡萄酒产业融合发展(品牌体系建设)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出现在同一保证金专用虚拟子账号(9902001772513691) 中的情况。 2.子账号(9902001772513691) 系当事人宁夏相合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依据《宁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提交、退还操作规程(试行)》(宁公资发〔2020〕33号)第二章第六条规定获取的。

    七、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四条第(七)项关于“供应商相互之间,为谋求特定供应商中标、成交或者排斥其他供应商的其他串通行为” 的情形的恶意串通。

    八、行政处罚类型:罚款,限制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九、处罚内容:1.对宁夏三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处以6500元的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一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2.对宁夏相合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公司处以6500元的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一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十、罚款金额(元):6500.00

    十一、处罚决定日期:2023-03-24

    十二、处罚机关:青铜峡市财政局

    在线客服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技术支持电话

    0951-5069347
    0951-5069346


    QQ服务群

    采购人:498912314

    代理机构:499679365

    供应商:588706602